Narcissus

任何语言都可以表达我爱你除了我爱你本身

【爱丽舍组】My mother is a b**ch

*路德维希x弗朗索瓦丝,普设ww2背景

*献给天下所有伟大的母亲,母亲节快乐






雅尼克平静地走在石头和鸡蛋构成的枪林弹雨中。两旁各种各样的鬼脸像丛林里的幽灵,却比幽灵更具备栩栩如生的恶。


这样的路,从他有记忆到现在,他数过,算上现在,正好2880次。他已像一个熟练的排雷註兵,可以避开大多数的攻击,安然走进坐落着家的窄巷。


喧嚣被庭院的门隔开。雅尼克回到了家。


“妈妈,我回来了!”雅尼克大声地说道。


闻声,一个高挑的女人从厨房里转过身来。弗朗索瓦丝·波诺弗瓦今年36岁,若是让旁人猜她的年纪,是一件很奇妙的事——如果猜测的人看着她的背影,会觉得她只有30岁;可若是猜测的人看着她的眼睛,会觉得她可能已经40多岁了。


雅尼克高兴地扑进弗朗索瓦丝的怀抱里,像一只雏鸟躲在大鸟的羽翼之下。弗朗索瓦丝摸了摸雅尼克的头,让他进屋写作业。雅尼克点了点头,从口袋里拿出了什么,塞进弗朗索瓦丝手里,然后羞涩地跑进自己的房间,轻轻关上门。


是一朵盛开的野雏菊。






⬇️

 come here 




评论(16)
热度(992)
  1.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arcissus | Powered by LOFTER